close

今天看到公園訊息真的生氣了,當初妳跟我說過之後,我就把相關app都刪除了。妳居然還去下載,即使妳跟我解釋過了,是要叫小凡去玩,但是講完了就該刪了啊,留著幹嘛,怒了真的。我也是會怕我女朋友被拐走的好嗎😡😡真不知道妳少了幾根筋,老是出現讓我不放心的事情。

妳跟我說,頭號粉絲對妳已經放下了,也有新的曖昧對象。但對我來說,她終究是妳的頭號粉絲啊。我還是會非常care的好嗎!說我度量差,小心眼都好,我就是無法以平常心面對。我就是會擔心我的女朋友被別人拐走。

是我在乎過頭了嗎?這樣是不是會造成妳的反感?真的很沒安全感啊😩😩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rey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