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60426的晚上跟妳掏心肝肺了,跟妳聊了很多很多,聊了未來、聊了我的不為人知的事情。

女朋友,我很認真的說,不管後續怎麼發展,我只希望我的未來藍圖裡,妳都會在。我不是富二代,但我會努力的盡我所能照顧妳跟妳媽媽。我不是一個會輕易給承諾的人,因為,對我來說,承諾只是個屁。但這次,我給了承諾。我不知道妳的想法,我只希望妳能願意陪著我一起走下去。妳的未來不用太多想法,通通交給我,我知道踏入這條路會很辛苦,我願意也希望能一起走到最後。

當我問妳是否還有結婚嫁人的想法時,妳立馬回答我,怎麼可能。這短短幾個字,帶給我好大的希望,至少,妳確定了目前想過的方式。女朋友,妳相信我,我絕對會讓妳感受到,我也是有肩膀也是能讓妳依靠的男朋友。我會讓妳再有結婚嫁人的想法,但對象會是我。

我的不為人知的事情,我也不知道我怎麼會告訴妳,或許我對妳真的卸下所有心房,願意讓妳知道我心底最深的壓力。這一個傷口真的很痛,痛到我總是在四月份很無力,負面情緒很糟糕。這麼多年了,我從不對人提起,總是自己壓抑。因為這都是我的錯,無法原諒自己。我知道我必須走出來,只有我自己能幫助自己。不會再跟妳提到這件事了...我不想讓妳覺得我很懦弱。我會自己承受我該承受的壓力...也會讓自己走出來...只希望妳能陪著我,這樣就夠了。

女朋友,我的生活少了妳該怎麼辦?

真的,很愛妳。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rey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