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8號的半夜,跟女朋友聊過,真的覺得女朋友好傻。怎麼會擔心在不該擔心的事情上,不是每個人都會像小凡的同事那樣好嗎?妳太單純,總是把聽來的放在心上。我接觸的社會經驗不比妳少,我自己的本份我知道在哪裡!怎麼會擔心我變了!我說過了,能和我一起走到最後的人,我只要妳!就是妳啊...

這次談話才發現,原來妳是在乎我的!我一直覺得自己沒有存在感..因為我總覺得妳的朋友遠遠大過我的存在😭😭常常很多時候很受挫,卻不知該怎麼述說!這次原來都是我想錯了,因為女朋友只是不知道怎麼表達自己感受,所以都把心情壓在心底!真的很開心女朋友在乎我!是真的😁

好想跟女朋友每天都住一起,真的好想女朋友😔😔 想要每天都抱著女朋友睡覺😩😩😩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rey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