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兩點半的火車到台中,在坐火車時,因為有下雨,真的當下有念頭想說坐回台南,因為不想讓女朋友淋雨啊!下雨天還出來...😞😞 到了台中..先到711坐了一些時間,雨小之後我們去了四信合作社,初體驗,連妳這個在地人都還沒去過的觀光地點😁 之後妳帶我去吃了火鍋!好好食啊😁😁  時間真的很短暫,不到五個小時,真的捨不得女朋友😔😔  

晚上女朋友跟我講電話,其實很開心,妳居然會說我們要存一筆錢,做個自己的事業!我真的從來沒想過,妳會這麼對我說!很開心,妳的心裡開始有把我放進妳未來的藍圖了!😂😂 

我知道妳很擔心我該怎麼存錢,也擔心上大夜會讓我身子搞壞!不用擔心,我自己的身子我會自己照顧好!畢竟我還有女朋友要照顧一輩子,我一定要有一間屬於我們的家! 我不要讓女朋友爲自己的未來這麼擔憂,我會努力工作多賺錢,至少不會讓妳餓到! 

我知道我的條件不好,背著不屬於自己的債,讓妳會感到惶恐!但我會努力讓妳放心,女朋友,現階段我什麼也無法給妳,但再給我點時間好嗎!相信我,就跟著我走吧!我們一起努力一起加油,好嗎? 


 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rey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