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61118

早上下班把行李稍微整理一下,去睡覺,睡醒五點左右,去買了一些出國要帶的東西,晚上9:36分的和欣,車子誤點,差不多11:45左右到台中朝馬和欣,我就到對面統聯等女朋友啦!跟女朋友碰面後一起等12:20的統聯到桃園機場一航。差不多半夜兩點到了機場,出乎意料的早到,去了711買了點吃的,隨後等時間到要去五號櫃檯集合,準備開始我們的第一次出國😁😁

20161119

早上六點半的復興航空,到了韓國濟州是韓國時間9:20。台灣導遊小學,韓國導遊baby姊,都是很棒的人喔!

ㄧ上遊覽車就發了濟州島有名的橘子口味蛋糕,造型好可愛啊😁😁第一站去了英式森林小火車,整個迷濛的大霧,超棒的視野啊!第一餐食了滿滿青菜,養生路線的肉盤餐,開始了與兩位團員小小人妻的一起共餐。韓國的海苔粥讓我印象深刻,好好食喔😀😀第二站龍頭巖、龍淵峽谷,想拍個照,內地的大媽們整個霸佔觀光拍照景點啊😔😔第三站3D藝術館+冰雕博物館,整個冷到爆表啊,進去拍照,只想快閃離開,太冷了吧!體驗冰上溜滑梯,好玩但好冷啊😆😆 3D立體拍照挺奇妙,台灣的都沒去過,來韓國體驗了😆第四站彩繪塗鴉秀,要進場之前有滿滿的銀杏樹,好棒的拍照景觀,表演開始入座第一排位置,整個絕無冷場,超棒的表演!晚餐食了人蔘雞啊,一整隻童子雞,裡面還有白粥,我嗑了整隻的雞兒啊!吃到好撐呀!果然清淡路線比較適合我😜

第一天回到飯店,盥洗完畢,我整個累倒睡慘了。🙄🙄🙄

20161120

早上起床吃了飯店早餐,配合華人,居然有中式的東西,鮑魚粥好好食👍 第一站出發去了泰迪熊野生動物王國,滿滿的泰迪熊耶,還跟最貴的泰迪熊合照了!送了每人一隻小泰迪熊😁 第二站雪綠茶博物館,抹茶冰淇淋好食耶,我不太吃抹茶的人,我居然也愛上這抹茶冰淇淋🤗第三站山茶花園,我們去了來自星星的你,都敏俊最後一集拍攝地,整排的燈泡,整排的花兒,拍照拍不停😀中午食馬鈴薯燉豬骨風味餐,還真的是豬骨,完全沒肉兒😏第四站PLAY KPOP 博物館,滿滿的專輯,很奇妙的3D技術。第五站藥泉寺,濟州最大的寺廟。裡面泉水可以喝喔!第六站凱蒂貓樂園,挺多凱蒂喵的玩意兒,速速拍照快閃。第七站海苔博物館、生活體驗營,韓服跟泡菜DIY,這天買了好多海苔泡菜魷魚絲。韓服體驗很特別。晚餐食活鮑魚海鮮火鍋,好多新鮮海鮮呀😁😁晚上依照慣例到便利商店報到,這次買了泡麵、不甜的多多、超甜的香蕉牛奶😁 今天晚上女朋友跟我聊了今天的事情,對彼此的不爽!很多地方還是需要雙方多多包容!😩😩

20161122

第一站人蔘專賣店,試吃了人蔘,我的天啊,不是我愛的味兒。我們買了一組,一人分三罐。第二站馬術特技秀,很厲害的馬兒,加上特技表演。上車後,baby姊請大家食韓國有名的巧克力香蕉派,香蕉味兒挺重的,還不錯喔!第三站城邑民俗村,下著大雨,試喝了蜂蜜茶,阿珠馬介紹的津津有味,莫名的被取了小白,囧rz!稍微雨暫時停了,趕緊跟守護神爺爺拍照✌️ 中餐食石鍋拌飯跟涮涮鍋。第四站橘子果園拍照體驗,去了橘子園自己採橘子,好奇妙呀!依舊下雨兒,挑了大串橘子拍照立馬快閃!第五站城山日出峰-涉地可支,爬山要攻頂,是要整誰呀!爬到一半決定折回原處,還是拍照比較實在😂😂涉地可支是韓劇拍照景點,但我沒看過這部啊😏😏All In 是哪部😱 晚餐食DOMBE豚~濟州黑毛豬烤肉餐。 整個就是山豬肉啊,我真的不愛重鹹啊!清淡比較適合我!我還是擔任烤手唄😂😂

20161122

一大清早女朋友就火辣拍照,怎麼受得了,好害羞😍😍第一站護肝寶專賣店,顧名思義就是賣顧肝的保健食品,女朋友和團員合買了一組。第二站土產店,這..東西可真少啊!居然沒什麼東西能買,想大採購都沒辦法了!買了糖果泡麵🙄🙄第三站精美彩妝店,這可真是女人的購物天堂啊!搶購的好厲害,讓我見識到觀光客的厲害了😆😆 中餐食木火炭烤雞排,專業烤手依舊繼續,哈!第四站東門傳統市場,發放了5000韓幣自理餐,中央鬧區,自行去逛街。到了傳統市場卻不是東門,會錯意了,哈哈!買了守護神爺爺鑰匙圈。之後為了找中央公園,沒找到就跟帥氣騎馬兒的巡邏警察大人偷合照唄😁😁 要回去集合點時,女朋友買了一件外套,阿惠跟baby姊都來助陣殺價了!老闆娘太熱情,不買說不過去啊😔😔第五站觀得亭,濟州牧官衙,拍照的好地方!第六站海水溫泉汗蒸幕體驗,重頭戲了!女朋友最想體驗的活動阿!只有在韓劇才看得到的場景,居然活生生在我面前出現了!換了衣服,開始去烤箱,結束之後去休息,女朋友居然就這樣給我打盹了!不想吵醒她,讓她睡了半小時!我在旁邊東看西看,望著時間慢慢流逝,女朋友打盹到給我呼聲是哪招,看起來是真的累了!🙄🙄 結束回飯店後,發放當地有名的校村炸雞,其實我覺得還是KFC比較好食🙄🙄 還是買了宵夜,御飯糰好好食,年糕泡麵,還真的有小年糕阿!今天把所有剩下的錢都拿去便利商店買泡麵了!😆😆

20161123

最後一天準備回台,但是復興航空倒閉,我們改華航回台,但還是必須先轉國內線到釜山機場再轉國際線搭華航,這一天好折磨啊!下午機場自理,旅行社發放5000韓幣!回到桃園機場都快晚上十點了,立馬買國光搭車到台中朝馬,再轉一次國光回台南,其實我很想跟女朋友一起在台中,但是沒辦法,我還是認份的回台南了!24晚上要上班,但我請假了,這也太累,怎麼有辦法上班呢🙄🙄

這一次的旅行,很開心,跟女朋友的第一次出國回憶!被團員誤認為新婚蜜月夫妻,好開心,原來在別人的眼中的我們是這樣的身分😁😁 女朋友,期待未來的每一年出國,每一次都有妳,對我來說就足夠了😆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rey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