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都過了兩週了,才來寫平安夜見面😱😱 這一天女朋友依舊上著班,七點一下班就來和欣找我,我早上下班,睡了一下,下午搭車北上台中。看到了女朋友,心情好開心,即使只見面不到三小時,其實我很開心了!本來想說還是別約了,我真的怕女朋友太累!但女朋友說沒關係,累一天而已!謝謝女朋友願意出來喲😁我們到春水堂坐坐聊天,結束到台中市政府旁坐著聊天,看似平常,不過我很享受有女朋友在旁邊的感覺✌️ 說好的明年聖誕節一起過,一起出國!以後每年都這樣好嗎😁😁

女朋友,有妳真好!不管是不是節日,只要身邊有妳就是我最大的幸福了😘 愛妳❤️

 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rey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