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70121

晚上女朋友跟朋友聚餐,結束後直接搭車來台南找我。預計21:57的車,結果到了21:32分女朋友說已停好車準備走路去和欣!之後就沒消沒息了。打電話給女朋友都是關機中!猜想應該是手機沒電了!自己抓時間,大概12點左右到鹽行,23:45分下樓去等女朋友,丟個垃圾,看到女朋友出現,整個嚇到我了😱😱 原來女朋友換票提早搭車,手機也沒電,自己走來我家樓下。幸好我剛好下樓,不然我可真的不知道去哪裡找女朋友!😭😭

22號的半夜,女朋友一直在看我手機,半夜幾乎沒什麼睡,一大早九點多又在沙發上坐!半夜就覺得女朋友怪怪的,怎麼問就是不說!一整天,唱歌,燒烤。我都覺得女朋友哪裡不對勁,一直說沒事!一直到了晚上,我們終於倘開心胸聊了。女朋友很在意我同事,女朋友,相信我,信任我,我的心裡只有妳,我不會對任何人有其他想法!我很愛很愛很愛妳的❤️我也說了妳刪蒼蠅訊息的事情,其實我也很害怕,他們每天照三餐給妳問候,我也是沒有安全感的!但我能做的就是信任妳!我相信妳的心!

之後我想辦法套話,問妳今年有許願了嗎?想辦法要溜出去買小蛋糕給女朋友,結果一開門,很烏龍的女朋友居然在洗澡🙄🙄 一切重新再一遍,第一次單獨幫一個人唱生日歌,雖然只有兩句,哈哈!洗澡前拿了鎖鏈給女朋友,就烙跑洗澡去了😁

洗好澡問女朋友心得,幸好女朋友喜歡!提早幫女朋友過的小小生日!希望能讓女朋友開心😁

23號女朋友要回家了,好捨不得!每次女朋友要回家,我都好捨不得讓妳離開😩😩 甚麼時候,女朋友才能每天跟我朝夕相處😭😭

好想妳😩😩😩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rey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