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1號下班後直殺台中,一整個很趕的行程!買了夜宵回家食,在神明廳邊食邊聊天!很喜歡這樣,跟妳一起聊天,互噹!22號本來要帶妳媽媽一起出去晃晃,殊不知下了場大雨啊😱 泡湯電影都沒去成了😭 在家裡宅一天,妳在樓下坐檯,我到神明廳,其實我到神明廳,心情會比較靜一點。甚至還可以跟妳爸爸聊聊天!在心裡對妳爸爸說了好多好多的話!有多希望妳爸爸能幫忙我,讓我可以跟妳家人常常多相處,並接受我的身分!唉...看起來是很難的一條路!23號提前回台南了,因為看妳整個很疲憊,我捨不得讓妳陪我這麼晚,想讓妳回家好好休息!妳依舊不習慣旁邊有人陪妳睡,這兩天讓妳睡不好了😔😔

下一次見面不知道什麼時候,還有多久,才能和妳一起朝夕相處😩😩

 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rey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