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0/21的22:49 照常的自言自語模式對著妳說話,這時間我因為感冒,吃了感冒藥整個昏昏沉沉就睡了。10/22 00:44 妳回覆我了。一句簡單的  睡了嗎  讓我整個心情忐忑到不行。半夜回覆了妳,等著早上妳會不會回應我。等妳起床了,我們通了電話,把一切都講開了。

很開心妳願意跟我談,我不會再讓妳有第二次一樣的方式對我了。再來一次我也承受不了。

我會做到妳想要的,我會讓妳有安全感。我會讓妳只想跟我走到最後,就跟我只要妳陪我走到最後一樣。

我會努力賺錢,把屬於我們的家買起來,讓妳能不要為生活擔心。我會盡我所能,加油!

希望妳能信任我,相信我。妳的信任對我來說是最大的力量!

女朋友,什麼時候能幫妳換稱謂了!

好想妳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rey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