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距離上一次的文章已經九個月了,很久沒寫文章了。越來越懶惰了😑😑

這時間下台中,正在坐火車中..要去找女朋友了。自從我搬回家住之後,已經不能像以前那樣,讓妳隨時隨地想來我這度假就來了。搬回家住只是想多存一點錢,不想再幫別人繳房貸了。我也想趕快入手屬於我們的窩仔。

記得最後一次在台南見面時,我問過妳,如果買了房,妳會來跟我住嗎?當下妳說會,當下聽了其實很開心,即使我知道這一天根本未知數,但有一句妳的肯定,就足夠讓我有動力了。

現在妳只休週末,我知道妳的時間都會以家人為重。所以我也不會刻意去跟妳揮說一定要見面之類的,這段時間都是我們的過渡期,讓我們一起撐過去吧!

但我還是想說,如果遇到比我更適合妳的人,一定要告訴我,別讓我最後一個知道。我很識相的...真的...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rey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