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時候覺得,自己是不是踏錯步,是不是該往台中...卻又毅然決然的往台南去了。去台中開心的是,每天可以看到女朋友,但難過的是,我只會留在原地,無法成長。我必須要為了我們未來做打算,所以我選擇了這條路,我不能為了現階段而忘了未來。

女朋友,每次看著妳很累很累的樣子,其實我真的很捨不得,我捨不得妳這麼辛苦。對不起,我目前還做不到男朋友的責任,讓妳辛苦了!我真的是一個很不及格的男朋友啊😩😩

我想衝這一條路,其實有很大的動力,我想做到不可能的事情。我想帶爸媽帶女朋友帶女朋友的媽媽一起去北歐行,爸媽只有一個,還有多少年可以陪在身邊,誰也無法預測,我想讓他們看到不一樣的世界,而不是這麼平凡的世界!要讓他們知道,世界很大,也必須增加眼界,多看!

其實我爸媽不支持我走安麗這條路,所以我也很累很累,我必須帶著家人的不支持,自己一個人的闖。我只有跟爸媽說我想去闖,我想過一個不一樣的人生!我無法多說什麼,還未做到的事情,我無法下承諾!我只想讓爸媽看到我的不一樣,讓他們覺得我下的決定是對的!北歐行看起來很遙遠,聽起來很困難,但是試都還沒試,我怎麼可以放棄自己。別人做得到,憑什麼我不行!我要證明我不是說說而已,我要實質的做到!

女朋友,妳願意再等我一段時間嗎?我想讓自己蛻變,我想為我的人生加入不一樣的經驗,但我的人生計劃裡,我會保留著妳的位置,我希望妳能和我一起參與我的人生蛻變,我不知道妳的想法,但我想說,我一定要有妳😁

妳說過,不管我做任何決定,只要是正當的事情,妳都不會反對,都會支持我!有妳這句話就夠了,對我來說就是很大的動力了!❤️❤️

再過兩天就要開始下台南生活了,回到獨立的生活,證明自己。讓不可能轉化成可能,我要爭氣,我不能讓人看扁!我要讓大家知道我當初的決定是對的,人生的路自己決定。這條路會非常辛苦,但是我會努力,我會讓自己達到最好的狀態!

我要努力的跨過我自己的障礙我的陰影,我要為未來而活而不是活在過去!

嵐,加油!淇,加油!我們一起努力...

淇魚女神女朋友,妳的過去我不在,但是現在、未來,我都會在。我會盡我所能的保護妳,照顧妳,再給我一點時間,我不會再讓妳這麼辛苦了!trust me,baby!

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

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rey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