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603晚上我做了小黃瓜涼拌,想說0604偷偷探班帶給妳吃。早在之前我就默默的訂了去台中車票,我想探班!偏偏妳都不說妳在幾樓,我只好發揮柯南精神去猜測,幸好我猜對了😁😁

這幾天妳心情不美麗,因為家裡事情很多。想讓妳開心點,偷偷的探班,帶了妳愛的芝麻熊,隔天妳要墾丁出遊兩天,知道妳怕熱,快遞小電風給妳!

這一天默默的坐火車到台中,搭公車去清心買了多綠,再搭車去中友找妳!買了甜甜圈,怕妳血糖過低,讓妳補充點能量!

雖然女朋友嫌棄我的第一次涼拌小黃瓜,但還是吃掉了!好開心...😁✌️

看到女朋友好開心,希望這個突來的探班,能讓妳提神一點😂😂

好想陪妳下班,但妳對面的姊姊們太八卦,我實在不想讓妳被討論阿😱😱

探班之行,成功✌️😁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rey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