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61013

早上下班後,睡醒搭著晚上六點的和欣客運去台中找妳,出乎意料的不到八點就到了!看到妳好開心,我們去了逢甲夜市治裝。本來是要買妳的,怎麼都變成我在買🙄🙄🙄   隔了兩個月才見到女朋友,好想女朋友啊😭😭 14號的凌晨,突然跟我聊起來,我真是少根筋,讓妳感到不安心了。女朋友,對不起,下次不會再和同事獨處了!只是出自於同為租屋人的關心,才會載同事去醫院急診!我沒想到妳的反應這麼大,真的有嚇到我了!女朋友,相信我好嗎,多給我點信任!我心裡真的只有妳呀!對我放心,不要猜忌。我不會做出對不起妳的事情的!我會多給妳安全感,我知道妳很擔心,但我不會讓妳擔心的事情發生的!好嗎⋯⋯

還有,我說兩週年我們去拍婚紗照,我是認真的好嗎!一年拍一次當作紀念好嗎?😁😁

我真的很想讓全世界的人知道,妳是我的!我的女朋友,我最愛的寶貝呀😜😜

一分開就開始想妳了😩😩😩

 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rey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