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不理我模式進入第三天,我真的不知道我能忍多久,也許只能告訴自己慢慢放下,或許真的走到不該走的結局了。

看著妳去聚會,去唱歌,烤肉。想想,其實少了我,妳一樣過得很好不是嗎?對妳來說,其實我有沒有存在好像都沒差了!

無法出現的身分,對妳來說有或沒有好像都無所謂了。反正就當作我根本沒出現過。

如果這樣的方式是妳的選擇,我尊重。我自己會調適自己。反正都是我的問題。即使做了再多,也比不上妳一瞬間的心情。一樣的事情,妳做是對的,我做就是錯的。我也想要諒解,但我實在不知道該怎麼說服自己。

這圈子不好走,這是妳想離開的藉口嗎?其實,可以明說,不需要用這種方式,這樣只會讓我更放不下!

當初就說過,我對感情已經怕了,妳還是走進我的生活,進入我的生命。卻很帥氣的頭也不回,果斷的照自己的方式,怎麼沒想過我的感受。

還需要做多少事情,即使回頭了,也回不到以前了,不是嗎?妳我都很清楚...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rey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