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30日晚上20:06的統聯鹽行到台中,女朋友在中友上晚班,天知道,這車開了兩個半小時啊😱😱 碰面後,買了夜宵回家裡食,拿了紅色NIKE包包給女朋友,女朋友也很讓我驚訝地拿出了大嘴猴風衣外套跟Lee的短袖要送我當大壽禮,哪有人這麼早送的,哈哈!只有妳才想到...很謝謝女朋友的禮物,但是我知道妳這個月經濟拮据,實在不想讓妳花這些錢!我要的,重要日子妳可以陪在我身邊就夠了!再多的物質也比不上妳陪在我身邊來得重要😁😁

31日本來要去食屋馬,看電影,但時間實在不夠用,最後我們去用了手機,去了秀泰影城晃晃。到現在,牽著妳的手,我的心跳依舊很快☺️☺️ 但我好愛牽著妳,很幸福😍😍

18:16的統聯回台南,我的天,三個小時,下次真的不搭統聯了😭😭😭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rey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