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4/10早上從桃園坐火車回永康。晚上女朋友下班從台中搭車南下找我。0411的凌晨1點左右到鹽行,買了滷味回家食,之後大概三點左右睡覺,我們兩個居然七點左右都醒了,女朋友臨時起意要去唱歌。真的,我們兩個很久沒一起唱歌了!一直聊天一直聊天,10點半出門,唱了五小時😱😱女朋友還來個倒立,哪招呀🤔🤔 本來要去看電影,但時間都配合不上,就覺得去食老先覺麻辣鍋了😁😁 其實只要我們待在一起,去哪裡我都無所謂,重點身邊的人是妳就夠了☺️☺️ 半夜1點左右睡覺,居然睡到隔天下午快三點,我的天啊!睡神附身了...有妳在身邊,我都可以睡好久耶💪💪 女朋友回台中我真的捨不得,好想讓妳多留好幾天😭😭

 

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

 

 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rey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