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一天的凌晨,突然醒來,做了一場好真實卻是不可能的夢。夢到我的家人,我的爸媽對我說:「你喜歡女生可以,但我只承認佳淇是妳未來的另一半,其他人都不準」

是否因為心裡想著出櫃,所以夢到了這個?心裏最底層告訴自己,只想與妳一起共度餘生。

太大的奢望,太大的期待,我也很怕哪一天,夢就這樣破滅了!

當夢醒了,帶著感動的眼淚,好希望一切都是真實的!好希望妳能和我有一樣的想法!

事實上,妳自己也不知道這一段到底能不能走到最後,很害怕,哪一天,妳也突然對我宣告,結束的日子!畢竟,妳還是有渴望結婚,有家庭,這件事情的女人!

該怎麼讓妳全心全意都放在我身上,對我來說,是一項非常困難的功課!

淇寶,我會是妳最後的選擇嗎? 

 

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rey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