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70814 

我請假,女朋友上全班,0815的半夜一點左右到台南,幫女朋友買好麥當當等著她到,女朋友辛苦了,下班後直接殺到台南來😉😉

0815的晚上散步要去覓食老先覺,巧遇同事,請假戲碼終結,立馬上演一齣,哈哈!老先覺食到飽到不行,不過女人痛更是難受,剛好這兩天是精彩時期,硬是忍了下來,食飽女朋友錄影給侄子生日影片,一直repeat,哈哈!下次我生日也要比照辦理啦😭😭  之後去腳底按摩,我的初體驗,痛到一個嫑嫑的,是說推拿師問女友孩子幾歲了,女朋友妙回三歲了,聽到蠻開心的,是夫妻的意思😂😂 如果可以,這感覺就一直到老吧❤️❤️

0816的半夜,同事找我去711坐坐,聊公事,兩點半回到家了,女朋友還在等我😊  

我終於開口問了妳,出遊拒絕的事情,我很怕妳根本沒拒絕,最後還是會去,妳居然回我,我早就跟她們說不能去了啊!妳知道我擔心多久了嗎,怎麼一直忘記跟我講😭😭😭

女朋友,很謝謝妳願意為了我做一些,我為難妳的事情!只是這件事例外,我真的無法忍受,我也是有底限的!

如果不在意,我根本不會在乎妳跟誰出遊,偏偏我無法無視,所以只能無理了!

0816晚上女朋友回台中,好快的時間,每個月的見面,都好短暫!都好想跟女朋友每天每天的相處,甚麼時候才可以這樣...😭

 


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rey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