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005本來之前講好這天下班後,妳來找我,7號我們一起北上。結果4號問妳,妳說沒有要找我了,一直想著或許5號我下班後妳會出現在我家,看來我想的太天真,一直期待妳會出現。卻希望落空。

這兩天,妳很明顯的就是在不開心,卻什麼都不說,或許是因為3號我去高雄的事情,我為了讓妳放心,隨時都跟妳報備,是因為臨時出去不諒解我嗎?為甚麼什麼都不問我...

5號晚上跟妳講電話,妳也不是很想講。我之前就說了,妳要趕快下來跟我一起看行程,我們一起決定日期,自己也答應我了!昨天問妳為什麼突然說不下來,只說有事。問妳甚麼事,卻又說沒事。

有甚麼事情不能讓我知道嗎?當下妳甚麼都不願意講的時候,其實我心情很差,我也覺得我們越來越遠了。很怕這樣的狀況發生,所以一個月一定讓彼此見面。但是妳好像不是很在意見不見面。整個很無力,又不知道能怎麼辦!

如果妳不在乎了,請提早跟我講。好讓我有心理準備...讓我面對所有不願意接受的未知。

很想妳..女朋友。😔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rey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