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012照平常模式等著妳下班,等妳洗好跟妳說晚安,想打給妳,但我知道妳上班很累!我也很累,所以我要妳早點休息跟妳說了晚安!殊不知,1013的半夜妳傳了很長的文字給我,當我看到我整個都清醒了!害怕的事情出現了,最終我還是得面對。我不知道我到底做錯了什麼,我只是不想騙妳,想讓妳放心,選擇了報備!但妳卻因為這樣而對我不開心,甚至提出暫時分開的說詞,妳知道這對我有多不公平嗎?妳隨時想跟朋友聚就可以聚,那我呢?妳說我都臨時跟朋友出門,妳不也是嗎?甚至妳的朋友直接到妳家找妳!我能說什麼...

開車這件事情,妳比任何人都清楚為甚麼我會懼怕。妳也曾說不會再逼我了!讓我順其自然!但妳這次拿這件事情出來講,我能怎麼辦!

妳覺得累了,我也覺得很委屈,我多想光明正大的出現在妳身邊,但我能嗎?很抱歉,我不行!因為我不是妳想要的!最終妳還是回歸妳的正常軌道!

我目前只能試著讓妳回心轉意,但我很清楚,很難了!也許這陣子就會決定之後的合或分。

我很愛妳,但妳呢?

失眠不知道會幾天,很不想哭泣,眼淚卻不自覺地流下!我不知道怎麼平復自己的心情。妳目前對我的態度,已經回不去了,是不是?

我到底該怎麼做...

心很痛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rey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