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326依舊上夜班,上到晚上10:30早退,剛好11點左右等妳到台南下車😁😁  洗好用一用聊ㄧ聊不知不覺居然半夜快兩點了。趕緊睡覺,一早要出門去台南火車站搭車到高雄。

20180327 day1

第一天的小琉球之旅開始啦!到了高雄火車站,搭了東港接駁車,再從東港搭船到小琉球。接著民宿check in,開始騎機車晃景點。下午去浮潛,我真的很弱😭😭水性很差..需要一點時間適應才敢真正下水...哎...浮潛真的好漂亮啊!晚上去自助BBQ,晚上的夜間導覽沒去成,實在太累了...哈

20180328

第二天的行程,潮間帶好奇妙,看到好多東西😎一樣跑景點,拍照拍照,留下我們的回憶。

提早回了台南,29號上班前載妳去坐車,每次的分開都好捨不得...😭😭

這次的小琉球好開心,因為有妳。要常常一起出遊...好嗎?

還沒買車,無法帶妳去更遠的地方。也知道妳想環島...但我真的目前還無法讓妳達到...我會盡力克服自己...讓妳等很久了!女朋友,真的對不起😭😭


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rey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