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70429

這天妳搭六點的和欣南下,我下班後直接到妳下車點等妳!好開心女朋友來找我了😁😁 晚上11:30左右洗好澡,女朋友玩我的梗,草莓蛋糕的草莓掉了是哪招😱😱 今年的第一個蛋糕,跟朋友們都是吃飯,沒有吃到蛋糕!😔😔 我說,還沒生日耶!哪有人提早過的啦!

30號我請特休,我們臨時去食了燒烤,碳比浬多,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食了!我還是愛逐鹿啊😭😭 臨時訂位訂不到😞😞 本來要食路上海,都訂好位了,女朋友臨時改食燒烤🙄

這幾天都待在家裡,女朋友無止盡的一直看綜藝節目,我的天啊!也太厲害🙄🙄 重點是,這幾天都睡到下午,也太厲害了吧🙀🙀

0502 女朋友晚上六點的車回台中,真不想讓妳回去😔😔

這一次女朋友特地下來陪我,我真的很開心,陪我度過這個月份,我相信有女朋友在,我會越來越好,越快走出來的!

女朋友,愛妳😘😘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rey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