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早就知道如果跟妳講這件事情,肯定又要口角了!但我如果不講,我心情真的悶到爆。真的很在乎妳,才對於這種事情很在意!如果我都不在意了,那就是我有問題了!跟妳溝通,妳卻又已讀不回了!即使知道妳心裡只有我,但我真的無法忍受蒼蠅跟妳有肢體碰觸!真的不喜歡妳們這群543的聚會!總是讓我不放心!沒有安全感,不知道該怎麼告訴自己,找不到方式讓自己心靜下來!妳說我放錯重點,但妳有沒有想過,如果角色互換呢?我跟任何一個女生這樣,妳不生氣嗎? 我跟任何女生都保持距離,為的就是避免閒話!即使是好朋友!那妳呢?可以讓我放心嗎😭我真的好想妳,好想抱著妳...

 


 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

 


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rey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