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下班時看了一下定位,妳下午跟我說運動完要回家,結果下班看到妳的定位在星月天空!問了妳兩次,想讓妳自己說出來人在外面,妳卻回我在看電視!當我看到這個回答,其實我悶了!因為妳沒老實回答我!傳了定位截圖,妳傳截圖跟我說跟小凡出來走走,那為什麼要騙我?直接跟我講不就好了嗎?等妳的解釋!!!

我這個人最痛恨的就是被騙,為甚麼不老實跟我講?我不會阻止妳的生活圈妳的交友,但可以不要騙我嗎?我真的會非常無力...

心情很糟,妳的已讀不回,連解釋都沒有!

妳還是習慣自己一個人,忘記了妳有男朋友是嗎?

煩!

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rey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