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623這天突然決定要24晚上上台中找女朋友,很臨時的決定!女朋友阿莎力的說,好啊!隔天我們去唱歌😁😁  24早上下班後回家洗好用好,睡到五點左右開始起來用一用!晚上八點的車,到朝馬晚上十點左右!看到女朋友好開心,一個月又三天沒見了😭😭 

我現在是夜班的時差,所以半夜有點睡不太著,兩點多睡了之後,四點多醒了!五點我就去隔壁房間看書,看到八點多才回床上!好驚險,被妳母啊嚇到整個驚醒了😒😒

早上十點女朋友下去坐檯,我繼續翻,畢竟白天才是我的睡眠時間啊😞😞  12點左右翻到兩點多,女朋友下午三點上來叫我起床,一爬上床我就驚醒😱😱  

一起出門,因為整天沒食,女朋友出門第一件事,先帶我去覓食,把我餵飽先😂😂

昨晚夜宵時妳說,543今年不去墾丁,去蘭嶼,聽到是543,其實我心情很糟。代表著那隻蒼蠅又要出現了!我真的很討厭妳們一起出遊,人家是兩對,妳們一起去幹嘛!我在意的點就是這裡,那隻蒼蠅對妳根本還沒屎心啊!即使一直說只是朋友是朋友,但我怎麼可能放心!

妳不可能為了我,不去對不對!說到底,我還是比不過妳的朋友!真的很阿雜!

我不想用一樣的事情每年都跟妳講,妳會煩,我也會膩! 只是我很怕,這件事情會成為我們無法走下去的最大導火線!

沒有不可能,因為543跟妳關係是斷不開的!我該怎麼說服我自己,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做才好!

女朋友,到底要怎麼做才能讓我放心!

妳們的關係,我真的無解了!


出去後去錢櫃唱歌,我其實很不喜歡你一直刷手機傳line,如果真的不想唱,其實不用勉強自己的😒😒 我不知道妳忙什麼,但我只希望跟我相處的時間可以好好陪我嗎?😞😞

唱歌結束後,覓食夜宵,到公園聊天等時間上車!在車上我跟妳說了我的想法,妳沒回我,我無奈了!或許...不想出現的狀況,遲早都會發生了!

 


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rey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