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一陣子講電話時,妳說到妳姐說要介紹男生給妳認識。上班時,隔壁櫃姐姐也說乾脆找個男人嫁一嫁。其實當我聽到妳說這些,心情其實很差!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回應妳,只能笑笑帶過。心裏突然出現,或許妳還是渴望婚姻,或許我還是沒辦法達到妳所想要的一切!也許最不想接受的那一天,會在某一天突然到來!我無法說什麼,畢竟,這是妳的決定!如果真的有那一天,我想,我唯一能做的,就是祝福妳!目前能讓妳開心,我就盡力的讓妳開心!不知道還能有多久,能做的就是讓妳覺得幸福!至少我該做的都做到了!只希望,能有更多的一輩子相處!我想和妳一起走十輩子,能嗎? 淇魚,楊桃很愛很愛妳😌

我們...能互相扶持到終老嗎?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rey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