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70717 

今天早上下班後在家裡等著女朋友到台南,台中09:47的車到台南差不多11:45,很期待女朋友來渡假,好久沒來找我了齁!晚上請假沒上班,為的就是想多陪女朋友一天!其實就只是讓女朋友來放鬆,這就夠了!中午買了中餐一起食,下午睡到五點多,我應該只睡了2、3小時,這樣撐有夠累的😩😩 確定准假之後,我到夜市買了好多東西回來食。看影片看到其實我很愛睏啊!但還是撐著眼皮看下去!本來預定17晚上食燒烤,女朋友又記錯時間了,所以我們改18晚上食!所以原本說好18晚上要去十鼓文創園區,也作罷了!計畫果然趕不上女朋友的一句話!預計18下午先去看電影,結果睡到下午,自行染完頭毛後,變成直接去食燒烤了😔😔

要出門前,女朋友說會下雨,我們都穿了拖鞋出門,真是料事如神啊!騎車到一半,突然豪雨了啊!跟颱風沒兩樣!到了逐鹿一身狼狽🙄🙄 怎麼入座半小時後,豪雨都停了😰😰享受完美食,肚子飽到不行,回到家後出去運動走走!牽著女朋友的感覺,讓我覺得好幸福啊😜😜

回到家裡女朋友就開始看電視看電視,果然是電視兒童,離不開電視!瘋狂看電視耶!我眼皮疲倦到不行,坐在沙發上就閉目養神了😒😒 18晚上跟女朋友聊到朋友的事情,我問了女朋友,妳會想就結婚嗎?其實,這需要好大的勇氣!畢竟,對我的身分來說,很難做到!女朋友回應我,不知道,目前不想結婚,但十年後、二十年後,我自己也不知道!我跟女朋友說,如果你最終還是想結婚了,遇到了,請提早告訴我,我不想跟我朋友一樣,突然中槍,這感覺真的無法接受!

其實瞬間心情真的很糟,因為,我得不到妳能跟我走到最後的答案!我想要的很簡單,但妳想要的,我很難做到!這就是這一條路的艱辛...或許,妳也無法陪我走下去! 對感情,我真的怕了..😔😔

19號的半夜兩點多睡覺,居然再次驚醒是下午四點多了!女朋友妳太強了...整整昏了14小時😱😱 我半夜跟早上還有起來好多次,我到中午才開始有睡意,畢竟我的時差不太一樣,但妳真的好強,果然神人等級👍👍

19號晚上妳坐車回台中,八點的車,其實我一直很希望妳再留一天,但是始終開不了口,只能一直開玩笑的說要去換票!女朋友,多希望妳能一直陪在我身邊...好久好久...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rey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